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夫妇返乡给儿子办喜酒 装2万余元的背包丢了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0-01-16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卢成汉 通讯员 高嫣嫕)15日,江城雨夹雪,一对返乡的沙市夫妇却备感温暖。他们在过客运站安检时,不慎将装有为儿子办喜酒的2.1万元钱的背包,落在了安检机上,所幸车站保安捡到及时归还。

  15日上午8时40分左右,武昌宏基车站售票厅内熙来攘往,保安队员刘成双师傅正在进行日常巡逻,当他经过“三品”安检机时,发现安检机上有一个黑色的双肩包,一直没人取走。

  “这是谁的包?谁的背包掉了?”刘师傅捡起背包,立刻使用扩音喇叭对售票厅区域喊话,但没有人答应。

  为尽快找到失主,刘师傅将捡包一事报告给正在值班的安保稽查科副科长侯成战。

  “走,调监控,看看是谁的。”侯成战同刘师傅一起来到车站监控室。经查看录像,发现是一名身穿灰色大衣、戴着黄色围巾的中年妇女,过安检时忘记将背包拿走。

  为了能够找到更多线索,侯成战和刘师傅打开黑色背包查找。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包内有成沓的现金,但并没有失主的任何联系信息。

  “丢了这么多现金,失主心里一定非常着急。”于是,他们分别在候车厅的上下两层寻找,并通知服务台循环广播。

  “师傅,我的包忘了拿,不知你们捡到没有。”正当他们拿着背包准备回到值班室的时候,一名女子惊慌失措地上前询问。经过核实,这位邹女士正是失主,刘师傅便将钱与背包一并归还。

  邹女士说,包内有2.1万元现金,是刚领到的半年工资,准备回沙市给儿子办喜酒用的。因为行李较多,加之疏忽大意,经过安检机时,把双肩包忘记了。

  “这笔钱如果弄丢了,真不知如何是好。”邹女士紧紧握住刘师傅的手开心地说,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刘师傅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出门在外,一定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祝您旅途一路平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