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城发集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王钊)1月16日上午,荆州市城发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同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市城发集团总经理马林武代表公司作主题报告。2019年,在市政府国资委和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市城发集团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项目建设年为抓手,以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为保障,抢抓发展机遇、创新经营思路、积极开拓市场,圆满达成年度工作目标。截至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618亿元,首次进入全国城投百强行列。获得了“省级法治建设示范企业”“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2019年度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一系列先进荣誉,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20年,市城发集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继续深化“项目建设年”和“全员招商年”活动。并进一步深入研究战略布局,全力谋划资本运作,全面促进城市发展,力促棚改清零腾地,争取达成片区清盘,围绕市场抓实经营,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继续优化内部管理,以催人奋进的昂扬斗志、创新创造的时代追求、百折不挠的工作韧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实现集团大发展,为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增光添彩。

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刘洋为“上级表彰先进个人”颁奖  

集团董事张进、宁斌为“上级表彰先进个人”颁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为“特别贡献奖”单位颁奖

汤光华为“考核优秀单位”单位颁奖

集团总经理马林武为“年度学习标兵”颁奖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为“优秀实绩新员工”颁奖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为“优秀外派员工”颁奖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吴亚东为“优秀实绩员工”颁奖

  集团总工程师黄军枝、总经济师张电为”优秀实绩员工“颁奖

  会议嘉宾及公司领导分别为“优秀实绩员工”、“优秀外派员工”、“优秀实绩新员工”、“年度学习标兵”、“考核优秀单位”、“特别贡献奖”单位以及“上级表彰先进个人”颁发荣誉奖牌和证书。

  公司干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带来了舞蹈、合唱、相声、乐器独奏、情景剧等20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更是为全体干部员工带来一首诗朗诵《青春城发》,诗词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

  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刘洋、荆旅集团董事长邓勇、交投荆州公司总经理宋峰、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党委副书记张勇、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航道保障中心主任彭国强、长荆公司副总经理成小林、中建三局投资公司西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董晶、银都集团董事长张德富、荆州智城董事长龚洪平、恒润孵化器公司总经理任轩、市城发集团董事张进、董事宁斌、监事长金忠书、监事罗安全等受邀出席会议,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及合资公司代表共四百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