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 楼上漏水楼下居民好心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孙颖)漏水问题一直是困扰许多市民的烦心事,最近,荆州区的王先生与我们联系,说自己家卧室漏水,影响到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王先生的家位于荆中路31号,他告诉我们,这是一栋90年代的老楼房,一共有9层高,他家住在8楼,2017年他家主卧室开始出现漏水的情况。他第一时间找到了楼上,发现水是从楼顶漏到9楼后,再渗漏到他家的。

  只要外面一下大雨,家里就下小雨,严重影响到正常生活,为此,王先生多次找到楼上房主连先生。但对方总是承诺维修后,就没有下文了。

  漏水的问题一直没能彻底解决,让王先生家不胜其扰。今年1月9日凌晨,王先生家再一次发生了严重漏水。

  王先生说他再也忍受不了了,同时也担忧长期下去水会渗漏到楼下,影响到更多的人,希望对方能彻底解决好漏水问题。在王先生的催促下,对方也找了维修师傅上门,维修师傅建议使用防水油布先处理一下。

  那么楼上房主连先生到底是怎么想的呢?由于楼上白天家里没人,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连先生。连先生说,之前他想办法处理过漏水问题,但每次都管不了多久时间,这次他准备重新做楼顶防水,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维修师傅建议的使用防水油布的临时措施,连先生说他正在处理。

  发生房屋漏水,最重要的就是楼上楼下居民互相体谅,换位思考,一起协商出解决办法。我们也希望连先生能够遵守承诺,早日彻底解决漏水问题,不要因此伤了邻里之间的和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