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大巴18日深圳发车 300名荆州老乡踏上回家路

来源: 江汉商报 2020-01-17

  团圆,是春节前的主旋律;回家,是游子们的脚步声。为了帮助在深圳务工的老乡们尽早回家过年,荆州市政府驻深办联合市人社局,积极与深圳湖北商会共同谋划“2020温暖回家路,爱心送您回家”大型公益爱心活动,1月18日上午8:00发车。

  “2020温暖回家路,爱心大巴送您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由深圳市湖北商会发起,已经连续开展了6年,帮助了几千名老乡减少经济压力、解决一票难求的困难,使他们平安顺利回家团聚过年。本次共组织了11台“爱心大巴”免费送湖北籍老乡回家。发车时间是1月18日上午8:00,集合地点在深圳市湖北大厦停车场,其中18日有5台车到荆州、洪湖、监利、石首等地,19日有1台车到荆州。

  据悉,此次乘坐爱心大巴的荆州籍老乡300人左右,主要从事保安、保洁、出租车服务、工厂一线装配搬运等工作。(记者 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