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冬行动】华平远与父母团聚 期盼一年更比一年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1月16日上午,荆州先行集团的两辆爱心大巴顺利从东莞将75名老乡接回荆州,在广电大楼举行一个简易的欢迎仪式后,由爱车车辆转送老乡回家。吉利汽车华超4S店安排的爱心专车将荆州老乡华平远送回了家,记者一路相随,记录了这个团圆的时刻。

  华师傅在广东开出租车,平时都是他送乘客,这次坐上了《江汉风》爱心车回家过年,也当了一回乘客,非常开心!

  爱心车辆启程不久,华师傅就迫不及待向家中的父母报平安。华师傅说,每年过年他都会回家,家中年迈的父母一直是他心中的牵挂,此刻,他已归心似箭,经过40分钟的路途,他回到了这个虽不富裕但非常温馨的家。

  看见父母,40多岁的华师傅满脸笑容,开心得像个孩子,他立马从行李中拿出了给父母带回的礼物。

  华师傅的母亲5年前中风,生活不能自理,父亲几个月前因血栓还做了支架手术,勉勉强强能走路,家里日常的生活起居都由77岁的父亲负责,对于华师傅来说,现在最关心的就是两老的身体,在回家过年期间,他会一直照顾父母的生活。

  儿子回家了,一家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特别是母亲黄钦香,望着一年未见的儿子,喜极而泣。

  这也是对“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最好的写照。华师傅稍事歇息,接通了与儿子的视频通话。

  华师傅的妻子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家企业工作,儿子去年大学毕业后还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在母亲那边,年后再做打算。今年,母子俩都不回来过年。虽然不能见面,但祖孙三代通过视频见面也算另一种团圆。

  今年,是华师傅在东莞做的哥的第十一个年头,每天穿梭于繁华都市,但心中最牵挂的还是家里的点点滴滴,对于他来说,每年最开心快乐的就是这几天,再过几天,华师傅的兄弟姐妹也会回家,一家人其乐融融,过一个喜庆的新年,对于未来,华师傅也做好了打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