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年湖北省U12—15羽毛球积分赛在荆州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邓潇)今天(1月17日)下午,由湖北省羽毛球协会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年湖北省U12—15羽毛球积分赛暨全国U系列羽毛球比赛选拔赛(第一站荆州赛区)在荆州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省直管市,各级各类体校、训练基地、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社会培训机构的运动健儿参加。

  湖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祁国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竞技体育科科长向晓云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荆州市体育局大力发展羽毛球运动,培养了一批优秀羽毛球后备人才。本次比赛是全国U系列羽毛球选拔赛,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相互学习与交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我们将以高昂的斗志、精益求精的精神,把本次赛事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青少年羽毛球体育盛会。

  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组别,竞赛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实行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21分制。竞赛设12—13岁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14—15岁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所有项目均取前8名,不足8人减1录取。本轮比赛将作为2020年全国羽毛球U系列比赛选拔赛,成绩优异者将代表湖北参加全国U系列羽毛球比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