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万元财物遗忘服务区 江南高警快出警帮找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今天上午9点25分,荆州高警江南大队值班室接到石首110警情电话:一女士打110电话求助,称其30分钟前将钱包不慎遗忘在江南高速南海服务区洗手间,希望民警能够尽快帮忙找回。

  江南大队立即指令正在附近巡逻的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往南海服务区帮忙寻找。出警民警通过联系报警人邓女士进一步了解到,其在四川打工,这次搭乘老乡便车从四川回湖南老家过年,30分钟前他们的车停在南海服务区休息了一下,她在上洗手间时将随身的一个小挎包挂在挂钩上,走的时候忘记拿了,过了将近半个小时才想起来,他们的车子现在已经行驶到石首市境内了,包内除了各种卡、证和7000多元现金以外,还有一枚金首饰。

  

  民警在电话里安抚邓女士不要着急,一定帮助尽快将包找回。约5分钟后,巡逻民警赶到南海服务区,联系服务区管理人员安排一名女工作人员帮忙在女洗手间找到了邓女士的包。经联系邓女士核对信息,确认是邓女士遗失的包,民警让她们的车在前方藕池收费站调头到南平收费站下站来江南大队领取。

  10时50分,邓女士和朋友赶到江南大队,从民警手里接过丢失的钱包,看到包里的现金和贵重的物品一样不少,非常感动,连声道谢,并拿出1000元现金对民警表示感谢,被民警婉言谢绝:急群众之所急、解人民之所难我们人民警察的职责所在,同时提醒出门在外,贵重财务和重要证件一定要随身保管好,防止因类似情况造成重大损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