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新增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 分别是…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1-19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9年我市新增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在孵企业新增246家、总数达到949家,在孵企业总数位于全省市州前列。

  新增的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分别是智谷科技企业孵化器、绿地铭创众创空间和楚都电商众创空间。2019年,市科技局提出科技孵化平台建设“五真”方针,力争做到“领导真重视、硬件真建设、企业真孵化、政策真兑现、工作真绩效”。同时,开展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评审工作,通过专家评审,新增独角牛和江陵名途等6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

  近年来,在全市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荆州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从1999年建成第一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到2017年建成的“菁华”国家级众创空间和“远鹏”国家级众创空间,我市创新创业平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创新创业孵化队伍不断发展壮大。

  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市级以上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30家,其中国家级3家(孵化器1家,众创空间2间)、省级17家、市级10家,总使用面积223717平方米。(记者赵叶秋通讯员薛新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