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昌俊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 1月17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护墓队员、计生失独家庭、晚血病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荆州区副区长王厚强、关勇,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荆州区文旅局、荆州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在天问广场,周昌俊与环卫工人逐一握手、交谈,仔细询问工作生活状况:“生活方不方便?一天工作多长时间?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解决?”“向大家拜个早年!荆州区的环境之所以越来越好,与广大环卫工人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密不可分,你们辛苦了!”带着春节慰问品,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周昌俊为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一线护墓队员

 

  周昌俊一行来到郢城镇太晖村、马山镇裁缝村与联山村,慰问护墓巡逻队员。每到一处,周昌俊一行都向护墓人员了解当地文保工作相关情况,关心护墓员的生活和工作状况,查阅相关巡查记录,并实地查看古墓葬保护现状。

  周昌俊说,春节期间是盗墓分子蠢蠢欲动之时,文物保护部门和一线护墓队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这特殊时期要时刻提高警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技防和人防、物防作用,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文物安全。相关部门也要不断改善文保工作基础设施,为护墓队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慰问计生失独家庭

 

  在马山镇联山村,周昌俊与计生失独家庭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态、健康情况,鼓励他们用坚强、乐观、自信的态度生活,并送上暖冬慰问物品,祝他们过一个快乐、温暖、祥和的春节。

  慰问晚血病人

 

  在马山镇城河村,周昌俊同晚血病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暧,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生活中的难处,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治疗,树立战胜疾病和克服困难的信心,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