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雾来袭 荆州境内多个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陈明阳)今天(1月19日)是春运的第十天,是市民走亲访友、回乡过年的高峰时段。今天凌晨,湖北多地出现了大雾天气,为保证高速公路行车安全,荆州境内沪渝高速荆州段、二广高速荆州段进行了交通管制。

  上午九点,二广高速荆州中收费站入口,等候的车辆排成了长龙,不少司机在原地等待。

  与此同时,民警在高速入口对滞留的车辆进行交通疏导和临时管制,对过往的车辆进行引导和分流。据了解,由于大雾,路面能见度不足50米,今天凌晨4点50分,高警公安大队对荆州中收费站、荆州南收费站、公安收费站、章庄铺收费站进行了封闭。凌晨5点半,高警荆州大队对潜江、后湖、丫角、沙市、荆州、车马阵等6个收费站进行了封闭。

  上午10点15分,G55二广高速荆州南、黄金口、章庄铺收费站解除交通管制。上午10点50分,G50沪渝高速荆州古城小北门、锣场、丫角收费站解除交通管制。据了解,由于春运返乡人员增多,这两天,沪渝高速车流量增量明显。

  湖北高警荆州大队办公室主任杜勇称,特别是武汉往宜昌方向车流量增长特别大,是往常的三到四倍。

  车辆增多,路面上时有追尾事故发生,民警提醒司机朋友们,遵守交通法规,才能安全回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