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联祝福呈吉祥 荆州区通会桥社区开展送春联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16日,荆州区 西城街办通会桥社区开展了“送健康、送春联”活动,以春联为载体,下基层、进院落、送关爱。

  活动中,社区惠书惠画队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把对居民的关爱和祝福展现在了春联上。“人和家顺兴百业,富贵平安福满堂”等喜庆的话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经过一上午的“奋战”,桌上、地上铺满了晾晒的春联,居民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派欢乐景象。

  随后,社区文艺宣传队志愿者们背着锣鼓,敲着大鼓,一路边敲边跳将一幅幅春联和慰问品送到辖区困难党员、困难居民、特扶家庭以及残疾人家中,希望能带给他们新年“福”气。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能够收到春联和祝福,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带来别样的年味,十分有意义!

  除此之外,辖区荆州医院“小莉开讲”借此机会,进入社区为居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课,使社区居民们更多地了解科学保健知识,认识到疾病预防和加强锻炼的重要性。(西城街道通会桥社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