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安全检查不停歇 保驾护航迎新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春节将至,各类消费进入旺季,为保障食品药品以及特种设备安全,荆州区政府、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各市场主体单位开展了一次专项检查。

  下午两点半,检查组对屈原路上的武商量贩开展了执法检查,在超市内,检查组重点对春节期间市民需要购置的年货,如猪肉,蔬菜的进货单据,检验检疫证明进行了检查,看肉类是否从正规渠道所购进。在超市存放货物的仓库,各类食品应按照严格的存放标准进行摆放,检查组细致排查,以保证食品的储存环境达标。在超市外,食药快检车也停放在人流密集的超市门前,工作人员正为市民发放相关的食药安全宣传单。

  工作人员随后来到某药店,查看了药品的进货票据、药品的储存环境、处方药的销售等各项规范是否落实到位,随后检查组一行,又对荆沙大道上的安盛国际大酒店后厨开展了专项检查,查看操作间、消毒间后,发现该酒店的食品留样未达到125克的留样标准。

  检查组最后还排查了九龙渊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游乐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提醒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一定要定时维护,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

  提醒各位消费者,在春节期间,如果遇到安全相关问题,请及时拨打投诉电话:12315。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