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沙市区园林北路1月20日起全线贯通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黄小静 刘敏)今天(1月20日)上午,沙市区园林北路全线贯通,这是目前沙市老城区和关沮新城的唯一一条通道。该路段的通车对整个城市道路交通出行起着重要的作用,也为关沮新城重大项目落地和荆州城市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为石品沣

  上午九点,记者在位于园林北路与318国道交汇处看到,不少车辆已经在新开通的路段上行驶了。在关沮镇某企业上班的石品沣,今天是第一次开车走这条道路,“之前要走318国道,不仅距离比较远,路况也不太好,现在园林北路通车后方便多了。”石品沣表示,以往从主城区开车来上班要半小时左右,今天只用了五分钟就从沙北新区开到了关沮新城。

  

  据了解,园林北路呈南北走向,南起复兴大道,北至清河路,是园林路向北延长线。该路段作为城市主干路,全长1800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车行道宽22m,设计时速50km/h,车行道采用沥青砼路面,人行道面层选用仿石砖。

  图为颜大平

  沙市区基本建设EPC项目总负责人颜大平告诉记者,近年来,沙市区大力实施关沮新城路网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区路网,目前“三横两纵”已具备通车条件,具体包括田湖路、银湖路、西湖路三条东西向的道路,以及园林北路、红门北路两条南北向道路,接下来,将尽快完成道路的绿化及铺装工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