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务虚会不“虚”,团市委谋划2020年共青团工作!

来源: 青春荆州 2020-01-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谋划2020年全市共青团工作,1月19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团市委书记陈明宇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2019年是打基础、抓落实、促发展、调状态的一年。一年来团市委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实绩导向,成功召开了第五次团代会,在全省率先启动中学共青团改革示范校评选,建立高校共青团工作例会制度,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等。在改革创新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力求担当换新颜,着力解决了人员少、经费紧张等突出问题,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意见》,将团建纳入党建工作整体部署。

  陈明宇强调,2020年将是抓机遇、破难题、求突破,创一流的一年。要锻炼团干部更加有方。全体机关干部要甩掉暮气,去除形式,让工作更接地气。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弘扬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要把实干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学习,锻造组织协调能力,提高自身工作水平。要履行职责使命的制度机制更加有效。着力解决人员力量缺乏,经费紧张等问题,抓实青年联席会议机制,创新扩大团组织覆盖面,提升共青团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要统揽全市共青团工作更加有为。通过抓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带动青年向上向善。要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力。积极助力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开创荆州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对2020年工作进行探讨谋划。团市委副书记范宏翠、马俊、朱峰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