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海采:展望新的一年 用奋斗收获幸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送走猪年迎来鼠年,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感悟和体验,也有着不同的憧憬和期盼。今天,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到荆州火车站,听一听大家的新年愿望,晒一晒鼠年的小目标。

  回首2019,我们收获满满,不断向前,日子虽然平凡,但有爱,有希望。展望新年,大家都有新的心愿和期待。

  有市民表示,希望荆州的环境越来越美,交通越来越通畅,希望荆州的孩子们能获得更加优质的教育,有更好的发展平台。还有市民说,希望多赚一点钱,让家人生活的好一点。

  谈到对生活的满意度和努力度,大家也打出了不同的分数。

  有市民说,满意度和努力度都打100分,要更加努力,让生活更美好。有市民称,打90分,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是尽心尽力,但是还是有不足的地方,希望今年能做的更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一年,我们将和发展中的荆州一道,继续朝着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有市民表示,想去首都北京,看一看北京的新变化。有市民说,希望今年要个宝宝。还有市民,希望家人健健康康,自己的工作顺顺利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