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朝安检查荆州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1月20号上午,市委副书记吴朝安检查荆州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高新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荆州汇海饲料有限公司,吴朝安仔细检查了厂区安全管理情况,他要求企业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节前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节后复产复工安全顺利。

  在太湖港管理区卫生院,吴朝安详细了解了发热门诊、春节值班等情况,他叮嘱医护人员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为群众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太湖客运站是周边村镇群众出行的公交中转处,吴朝安认真查看了客运站保畅措施等,他强调,春节期间是客流高峰期,要时刻谨记“安全第一”,加强安全保障、值班值守,及时疏导人流车流,确保安全顺畅、文明有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