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向斌督办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节日值班值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先后来到湖北达一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沙市农场渔龙桥社区、沙市长途车站、和顺汽渡等地,详细了解各地安全生产情况、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和疫情防控部署等工作。

  向斌指出,既要讲发展又要讲安全,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强化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春节期间,要强化社区居民用电安全知识的宣传,做好食品安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监管。

  针对当前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斌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应对措施,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制度,一旦发现异常,要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