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心!市工商联免费发放两万个医用口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迅速,武汉疫情防控措施已全面升级,医疗专家表示戴医用口罩可以有效防控疫情,荆州市工商联积极响应积极联系爱心企业,筹集了大量医用口罩,今天(1月23日)上午免费发放给全市各个单位。

 

  上午11点,荆州市工商联工作人员将募集到的医用口罩免费分发给各个有需要的单位,荆州市工商联工作人员介绍,疫情发生后,他们高度重视,随即迅速联系新生代企业家商户的鹿元机电,企业负责人积极响应,连夜从外地购买了2万只医用口罩,今天一大早送到了市工商联。根据荆州市防疫指挥部的统筹安排,把这批口罩发放到了文旅区开发区火车站等等人流量比较集中的地方。

  接下来,荆州市工商联还会根据疫情情况继续筹集医用口罩,进行免费分发,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众志成城,一定会战胜疫情。

  普通市民如何预防,记住下面几点:一、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提升抵抗力,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日数次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二、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空气流通不佳场所。必须前往时,佩戴有效防护口罩。三、接触公共环境或公用物品后,用肥皂或洗手液,采用六步洗手法搓洗,流水冲净。四、无防护时,不与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者接触。如自觉有发热感冒症状,尽早就医并戴好防护口罩,减少疾病传播。五、尽量避免接触野生动物,避免食用或饮用生的或未熟透的动物产品,包括奶类、蛋类和肉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