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前夕 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23

  段昌林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低保对象、退役军人、老干部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秘书长段昌林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毛洪安、困难党员王美富、低保对象王世强、退役军人李光耀、老干部易法新,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在易法新家中,段昌林关切询问了易法新身体、生活情况,与他畅谈了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他为荆州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9日下午,段昌林到荆州文保中心慰问了文保专家吴顺清,感谢他为荆州乃至全国文保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为荆州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参加慰问活动。(记者 胡威虎)

  王守卫到市政协党建联系点和精准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

  1月16日,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党组副书记罗清洋,秘书长张少华一行,到市政协党建联系点荆东社区和精准扶贫联系点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凤凰办事处岳桥村走访慰问。

  王守卫一行先后走访慰问荆东社区退役军人矣永珍、优抚对象周宗友,岳桥村扶贫对象雷士香、曾令芳、路向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等,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致以新春的祝福。

  17日下午,王守卫还慰问了市专家人才吴德富、省劳模王明喜,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在福楚光华电商创业园有限公司,王守卫参观了福楚光华电商创业园,充分肯定了电商产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吴德富及福楚光华电商创业园开拓创新,为荆州电子商务产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陈孝伍 董浩)

  吴朝安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离退休干部等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吴朝安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荆州干休所离退休干部、省劳模、退役军人、困难党员、荆州楷模和专家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吴朝安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柯余双、荆州干休所离退休干部和省劳模杜远琴,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荆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在荆州楷模陈景旭、孙红艳家中,吴朝安详细询问了夫妻俩工作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呵护一江清水作出的积极贡献。吴朝安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做好长江垃圾清运工作,希望他们发挥表率作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中来。

  在看望慰问能特科技有限公司专家陈烈权时,吴朝安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说,专家型企业家是经济发展的稀缺资源,希望陈烈权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带领企业在加快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新成绩,为荆州做强医药化工产业作出新贡献。吴朝安还分别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郑厚松、困难党员黄家平等,并叮嘱相关部门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此前,吴朝安还看望慰问了文化名家工作室主持人吴中华、朱道卫。(记者 何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