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爱心市民捐赠口罩防护帽1万多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当前正在防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物质紧缺。得知这一消息,荆州市的爱心市民积极行动,踊跃捐赠医疗物品,共同抗击新冠肺炎。

  上午9时,在荆州市中心医院的门诊大楼,爱心人士谢奔专门开车,把8箱医用口罩和防护服送到了医院,捐赠给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医务人员。

  爱心人士谢奔:“昨天看了新闻,各大医院的一线医务人员缺口罩等防护物品,昨天晚上我就决定采购一批防护用品,送到医院来了,希望这批物质能用到医务人员身上。”

  谢奔告诉记者,这批物资价值1.4万元,主要包括17050件医用口罩和防护帽,这有力缓解了中心医院的口罩等防护用品的紧缺情况。

  荆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梅京松:“谢总也是爱心人士给我们捐了很多口罩还有帽子,还有n95的口罩等等,非常感谢,作为我们一线的医护人员,对他们这种爱心对他们这种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相信他们的参与由我们一线的医护员工的一起,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个新官肺炎的这个抗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医院医院的护目镜、N95口罩、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帽、防护服等物质比较紧缺。这次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质他们将全部分发给一线的医务人员,同时,医院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如果有医用口罩和防护服,可以捐赠给医院,用于抗击新冠肺炎。

  梅京松:“希望更多的社会的公益人士参与到我们这个抗击心冠肺炎的这个工作中来,同时如果社会人士家里库存有这些医用口罩、防护物资,希望能够给我们更多捐赠过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