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疫情牵动人心!荆州公安全力守护……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1-25

  今年春节注定不寻常。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疫情牵动人心。连日来,荆州公安全面开启春节安保和疫情防控模式,启动高等级勤务模式,日均投入3000警力,进一步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全力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警情,荆州市公安局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多次专题研究部署,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视频督办会召开视频调度和研商会,采取一系列强有力工作措施,推动关口前移,全力稳妥做好防控工作。

  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已经全面启动社会治安防控一级响应勤务,每天部署3000名警力和足够的备勤力量,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确保社会面治安平稳,并在医院、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码头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启动高级勤务模式,加强公安检查站查控,严打严防各类违法犯罪。

  各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全部取消休假,坚守岗位,带班值班,做好应对处置准备。

  1月24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突访沙市区荆州中、锣场高速出口体温检测点,慰问执勤民警、辅警,并提出工作要求:合理安排警力,切实履职尽责,注重自身防护,加强物资保障。

  与此同时,全市公安机关加大对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农贸市场的监督检查和管控工作。全面配合民航、铁路等部门,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协助做好体温检测、筛查和口岸检疫等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