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200辆出租车提供应急保障 联系方式是……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1-25

  记者今日获悉,市运管局从荆州市先行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荆州公交出租公司、荆州天盾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荆州市大运通出租车有限公司等4家出租车公司,共组织200辆出租车,组成应急保障车队,保障市民出行和应急需要。

  应急保障车队由4家公司各50辆出租车组成,其主要任务包括:方便无车市民外出购买生活必需品和就医;方便医护人员正常出行,解决他们上班难问题;24小时待命,服从全市统一调度,为突发事件应急用车做准备。

  有紧急需求的医护人员和市民可与这4家出租车公司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荆州市先行汽车出租有限公司:4132668

  荆州公交出租公司:4182696

  荆州天盾汽车出租有限公司:4188865

  荆州市大运通出租车有限公司:4088003

  另外,目前,城区上路营运的出租车约为200辆左右,有用车需要的市民还可拨打荆州市九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8356110进行电话预约。

  为切实做好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市运管局和相关出租车企业将严格执行出租汽车“日消毒”“每班次通风”制度,做到勤打扫、勤通风、勤消毒,降低病毒传染条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