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武)今天(1月25日)上午,荆州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第三次会议,市长崔永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严从实抓好基层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听取全市近期疫情防控情况通报和相关部门的发言后,崔永辉指出,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把遏制疫情蔓延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要将基层基础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重点抓好对武汉返乡人员的逐一登记造册、定时定期回访,并及时报告情况。要把乡镇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实,发挥基层党委、卫生院的基层疫情处置功能,组织村、组迅速发动群众,有效发挥村民自治优势,形成群防群控的严密态势和氛围。要采取有力措施,迅速完成高速路口封锁,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同步抓好二级医院疫情检测、城区物资供应保障和宣传引导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督办检查及追责问责力度,确保指挥部下达的命令执行有力,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主持会议。副市长孙玉秋、李水彬,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