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振奋人心!荆州首例新型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1-27

  1月26日22时,健康荆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荆州市卫健委最新通报:荆州市首例新型肺炎患者王某,经专家组科学指导,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逐渐好转,体温正常,连续监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患者王某,男性,今年46岁,松滋涴市人,此前在武汉华南海鲜城从事活海鲜搬运工作。1月7日14时30分,王某因发热、头痛、乏力等症状,被转诊到荆州市胸科医院门诊。荆州市胸科医院感染科主任刘昌华接诊后,发现其胸片显示异常。经询问得知王某基本情况后,刘昌华立即将其收治并转入隔离病房。

  按程序,经疾控部门组织复核检测、专家评估,确诊王某为荆州市首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随即给予对症和支持治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