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面对疫情选择逆行的保险人 新华保险荆州中支程永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27

  1月24日,除夕夜,东连湖北武汉的荆州小城已有8人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荆州防疫工作刻不容缓。但在举家团圆的夜晚,新华保险荆州中支总经理程永红却在疫情危急时刻,选择放弃陪伴家人,一夜兼程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做起新华保险荆州中支疫情防控的总指挥长。

  一封公开信

  为稳定该公司全辖人员情绪,避免在危急时刻徒增社会恐慌,程永红连夜撰写了一封题为《齐心协力群防群控》的公开信,并迅速推送至该公司全辖人员。这封公开信上,客观阐述了疫情之下社会各界所面临的挑战,科学梳理了疫情防控的方法,同时对不实消息进行佐证辟谣。他要求该公司员工理智地分析形势、正确地防控疫情。他表示,作为把风险防控放在首位的保险人,不信谣、不传谣是基本遵循。全辖应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张排查表

  程永红组织各层级管理干部召开视频会议,设定工作排查模式,形成《新华保险荆州中支疫情防控排查表》,要求迅速推送至全辖,形成从上到下、责任到人,覆盖中层、基层管理干部、普通业务员直至客户的联动排查模式,密切追踪全辖人员春节出行动向,层层筛查员工、客户及其家人发热情况。同时,为确保排查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程永红要求该公司全员在微信群中发送即时定位,组织排查,每日上报排查情况,确保异常情况能有效追踪。

  一块公开牌

  按照“湖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要求,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的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程永红要求在该公司下辖各职场门口设置疫情防控公开牌,明确进出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每日对职场做好按时消毒,设置体温检测点,并实行网络值班24小时轮班制,由值班人员密切关注职场实时监控,做好监控取证,防范人员聚集等情况。

  一场微信会

  大年初一,程永红充分利用移动办公平台,主持召开了两场主题为《携手同心,打赢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的微信会议,要求该公司各层级管理干部围绕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认知、所辖区域摸排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梳理业务人员宣导督导情况及发热感染人员排查盲点。在春节聚集拜年高频时间段,再次敲响全辖人员疫情防控警钟。

  程永红提出“一个汇报、两个认知、三个要求、四个准备”的疫情防控工作模式。要求全辖人员相信党和国家,不信谣、不传谣,同时敬畏生命,杜绝无知无畏。他强调,预防大于治疗,全员要少聚会、少聚餐,出门必带口罩;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与客户互动,避免人员聚集,逐步适应和运用好新型移动办公方式;配齐、配足告示牌、测温仪、84消毒液、口罩、医用手套、棉球、消毒喷水壶等疫情防控物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新华保险荆州中支总经理程永红冷静面对、镇定指挥,以保险人的责任和担当带领全辖人员积极团结社会各界力量,携手同心、勇敢应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