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6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27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我市城市运行、民生服务和疫情防控的运输需要,现就通行我市高速公路及国省干线公路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保障往本市运输应急物资和运送应急人员的车辆进入本市。对下列车辆通行高速公路及国省道予以放行:

  1.货运车辆(严禁运送人员、活禽和野生动物)、邮政、运钞车辆;

  2.军警车辆、医疗救护、消防应急、抢险车辆和电力、电讯、供水等工程车辆及殡葬车辆;

  3.持有县及以上疫情防控指挥部证明的公务车辆。

  非上述车辆一律劝返。

  二、允许运输医疗救援物资(含原材料)、群众生活物资和保障城市运行的水、电、油、气等相关物资的运输车辆上路出境。

  三、中心城区车马阵、荆州古城(小北门)、丫角、岑河、荆州长江大桥桥北出入口封闭,开放二广高速荆州中和沪渝高速沙市(锣场)出入口供上述车辆通行。

  四、由属地政府组织公安、交管、卫生、交通等部门按职责对上述车辆进行货物查验、人员体温检测,并登记建立台账。对符合物资运输要求、驾乘人员体温无异常的车辆予以放行。

  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交通组设在市交通运输局,咨询电话0716—8456190、8451975(联络人:杨嵘17762869345,常丹13972329726)。六、本通告自2020年1月27日15时起执行。

  荆州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2020年1月27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