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开辟绿色审批通道!抗击疫情,荆州市金融系统在行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1-28

  在这个特殊的新春佳节,全市全面展开疫情防控战役。市金融办第一时间向全市各金融机构发出《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金融机构开展摸底排查,科学防控,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全市金融机构迅速行动,采取系列措施,加强疫情防控,优化金融服务保障,并积极向我市防控工作提供援助。

  1月27日,汉口银行向荆州市捐赠100万元疫情防控资金;中国人寿向荆州市坚守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含外地支援荆州医护人员)每人捐赠50万保额的“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我市上市公司三安光电也率先出手,公司专门致函,将向荆州市捐款1000万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市金融办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要求,督促各在荆金融机构全面落地各级党委和政府工作部署,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员工防疫安排,加强对营业场所、服务机具、办公环境的清洁消毒;同时保障金融服务畅通,加强线上业务服务,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增强金融供给,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客户和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得到有效保障。(记者刘洁 通讯员刘争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