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抗击疫情,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在行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及时响应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就应对疫情相关工作作出紧急安排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护、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和信息化支撑,确保抗击疫情信息网络安全畅通。

  全面保障重点部门通信畅通

  疫情爆发后,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快速组建专班,加班加点全力保障本市政府、医疗等相关指挥、防控单位的通信需求,为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英雄团队”提供坚实有力的通信保障服务。

  23日,荆州区卫健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指挥部要求将办公电话移机,并开通WIFI上网。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在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政企医卫中心立马为客户送去话机一部,无线路由器一台,并协调荆南营销中心的装维人员完成移机工作。确保了在下午3点会议前全部调通并交付客户。

  24日,荆州一医反映发热门诊电话出现故障,荆州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沙市营销中心的装维人员共赴现场,两人冒着细雨,吹着冷风排查线路,半小时后成功排除故障,保障了客户发热门诊的通信需求。

  全速响应荆州“小汤山”通信需求

  2天内实现113部病房电视全面开通和WIFI全覆盖,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火速支援荆州市“小汤山”医院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创造了一次电信高质量光速服务。

  25日晚21:00,荆州市防控中心发布紧急通讯需求,要求在两天时间完成荆州“小汤山”—清风苑和季家台两个医学隔离观察点的Wi-Fi全覆盖,病房电视全覆盖工作,并确保手机的通讯畅通。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接到任务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马召开紧急会议,组成专班,由政企客户事业部、网络建设部、网络运行维护部、无线网优中心、线路维护中心、沙市营销中心、开发区营销中心通力合作,在两天时间内完成施工、布线、调测、受理、安装等各个环节。

  在大量工程施工人员春节返乡封锁外地无法赶回,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紧缺的境况下,公司领导亲自挂帅奔赴现场,组织方案布置落实。留在荆州的后端各岗位技术维护及支撑人员纷纷主动请缨,加入到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中,为打赢这场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的硬仗贡献自己的力量。

  由于清风苑隔离点大楼闲置时间过长,通讯功能全无,布局不明确,季家台隔离点大楼属改建病房,不具备任何安装条件,但两个隔离点均需在29日投入运转。于是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连夜对大楼进行了4G信号扩容、线路重铺,对病房内的网络接口进行了重新安装,截至26日晚20点20分,在接到任务后的24小时内,荆州电信就按照客户要求成功完成院区Wi-Fi信号全覆盖,同时增强了区域基站信号,为抗击疫情提供了优质的通讯网络环境!28日中午11点半已完成了季家台52个病房电视的安装并且验收完毕,今天下午将完成清风苑61家病房电视的安装。

  全力护航百姓网络生活

   为了避免传染,人民群众主动减少了外出聚会和探亲访友的次数,在家上网刷剧、看电影成为大家的首选。营业厅和装维窗口作为与客户接触的重要渠道,为了保证客户正常的通信,让客户安心在家过年,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加强一线营业厅管理,要求所有窗口营业人员、装维人员在上岗时间佩戴口罩,为到厅客户营造放心消费的服务环境的同时,全力保障客户与员工的卫生安全防护。

  同时疫情期间,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面向全市电信用户推出暂缓停机、紧急开机等服务举措,全力支撑防控疫情和满足人民群众正常通信需要。并全面强化10000号客服工作,加强线上自助业务引导和宣传,减少市民出行。

  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在抵抗疫情的战役中与荆州同行,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彰显电信担当!面对疫情,荆州电信永不退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