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日夜兼程返回岗位 荆州一医医生做抗“疫”先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连日来,《江汉风》持续关注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在当前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不少休假的医护人员放弃休假主动请缨,克服万般困难返岗,担起抗击疫情的重担。

  龚智明是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的一名医生,他平常的工作是查血化验,保证检验结果准确的情况下,出具检验报告。

  日夜兼程,春节返岗抗击疫情

  龚智明的家在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离荆州直线距离有500多公里。

  昨天早上五点多钟起床,七点钟找到了司机。中间遇到很多地方都有盘查,有的地方还用土把路封起来了,出具了医院给他的证明之后,都放行了。

  因为他去年没有回家过年,今年就想回家看一下外甥,见一下家人。虽然龚智明不是临床医生,但是看到疫情愈发严重,他决定还是早点回到医院,回到科室。

  夜间抵达荆州,直奔医院换岗

  龚智明说,花了十几个小时赶来上夜班,但是想着他还年轻,后面上八个小时夜班,也还熬得住。

  龚智明告诉记者,他是一名90后,他们科室也有非常多的90后。目前,他们科室有五、六十人。在疫情面前,有二十余人提前回到工作岗位,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