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岑河镇: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岑河镇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下沉一线。春节期间,镇机关及镇直事业单位、村场社区、“两新”组织共25个基层党组织取消休假,投身抗疫一线,统筹协调抗疫工作。

  有党旗飘扬的地方,老百姓的心就能安定。岑河镇各村场社区等基层党组织在开展防疫工作时坚持做到了“三亮”,即“亮党旗、亮党员身份、亮党员先锋岗”。亮党旗:在进镇进村主要路口检测点、集镇超市门前、镇卫生院、镇机关等处悬挂党旗。亮党员身份:开展工作时佩戴党徽。亮党员先锋岗:设立党员先锋岗,张贴“五个带头”宣传标语,即带头戴口罩、勤洗手;带头不串门、不聚集;带头不请客、不办事;带头讲卫生、洁家园;带头关心困难群众生活。

  目前,岑河镇累计发动党员参与1000余人次,今日岑河发布防控信息39篇,利用村村响和宣传车对《通告》《紧急告知书》《给全省农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市纪委监委关于公开受理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信访举报的公告》等内容进行全天候全覆盖宣传。同时,岑河镇还对卫生院、公厕、垃圾中转站、垃圾桶、超市、农贸市场、小区等场所和设施进行全面消杀,检查督办网吧等公共场所关停情况,常态检查宗教场所、福利院、公墓。并积极做好返乡人员登记摸底和后续跟踪,成功劝退48户准备操办红喜事的村民。通过转载专家权威观点和官媒最新报道,倡导“不信谣、不传谣”,消除群众恐惧心理,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