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热心市民踊跃捐赠物质 为抗疫一线提供后勤保障

来源: 江汉商报 2020-01-30

  “面对疫情,我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人间有爱。此次略表心意,让我们一起打赢这场战争……”29日,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君带领荆州市部分农场主代表,到市胸科医院及附近小区捐赠蔬菜1.5吨,为抗击疫情一线提供坚强后盾。

  当日早晨,荆州古城东门,荆州区民农家庭农场主、退伍老兵吴明龙,和公安县伟俊蔬菜合作社理事长赵开春携手,运来了大白菜、莴笋、芹菜等自家田地的新鲜蔬菜。另外,位于纪南的返乡能人杨顺海,也拖着自家的赵湖蔬菜来到医院,包括上海青、菠菜、食用菌等……一车又一车的蔬菜,鲜嫩欲滴,源源不断运往医院食堂。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陆续将有第二批、第三批等物资运往荆州市抗击疫情一线,比如监利女粮王捐的大米正在抵荆途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得知信息后,湖北省楚果农业董事长杨巧玲克服交通因素,利用新农人电商渠道,也向荆州市胸科医院捐赠10000个医用口罩,向荆州中心医院、胸科医院、荆州花园社区捐赠价值5万元的洪湖莲藕,向荆州疾控中心捐赠医用口罩10000个、N95口罩500个,向江陵三湖管理区捐赠N95口罩600个。

  胸科医院是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主战场之一,治愈出院了荆州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市胸科医院工会主席龚伟说:“谢谢大家,我们一定打赢胜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