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版“小汤山医院”抓紧建设中 预计工期10天左右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0-01-30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洪湖市迅速启动发热病人收治中心建设,增加储备病床数量。

  在洪湖经济开发区原天翔纸业地址上,洪湖发热病人收治中心正在紧张建设中。负责指挥工程施工的洪湖市住建局1月26日接到指令后,连夜设计图纸、召集技术人员和工人200多人,组织工程机械以及大量施工材料进场,27日开始施工。截至29日上午10点钟,工地上的高低压设备已全部通电,场地平整已完成12000平米,雨污管网建设、给水管网铺设、混凝土的硬化正在进行。

  据了解,这一洪湖版“小汤山医院”新增病床400张,预计工期10天左右,有望在2月6日建成投入使用。与此同时,洪湖市1月28日晚完成洪湖市第四人民医院的紧急改建工作,将其作为洪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救治定点医院,正式投入使用。由海南省人民医院为主体力量的海南省国家医疗专家组一行15人也于29日中午12点抵达洪湖,已经投入到洪湖战“疫”第一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