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医生就像战士,时刻准备上战场!两名在荆休假医生就地上“前线”

来源: 松滋新闻 2020-01-30

  松滋抗击疫情的战役里,最紧缺的就是一线医护人员,日前,松滋市发出招募令,呼吁在松滋休假的医生火线支援。

  倡议发出后,先后有10多人积极响应。经甄别认定,2名医生就地上岗,与家乡人民一道义无反顾,共克时艰。

  赵志辉

  38岁的赵志辉,内科主治医师,就职于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河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年前回松滋涴市探亲,因疫情交通管制滞留松滋。“这是我的家乡,也是我毕业后实习的医院,疫情当前,我希望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赵志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他正在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参与急诊病人的诊疗工作。

  毛伟

  家住新江口街道办事处玉岭社区的毛伟,今年44岁,广东佛山南海泰成逸园医院医务科副科长兼ICU主任。他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第一时间与市卫健局联系,自愿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踏进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他说,“家乡有难,我不能袖手旁观。疫情当前,守护人民群众健康,是我作为医生的职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