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爱心企业过年不打烊 为武汉提供40万双医用手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这场战役中,医务人员冲杀在最前方,后方的物资保障一定要跟上。荆州市金神手乳胶制品有限公司过年期间全员在岗,为一线人员提供了几十万医用手套。

  上午9时,记者来到位于沙市区三岔路附近的该公司的检验包装场所,工人们正在将一件件打包好的医用手套装入货车准备发往武汉。

  荆州市金神手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久仁:“这是我们公司转运的上车的正式的检查手套,医用的,拖了马上要发武汉去灭菌消毒,消毒之后就发往医院。”

  工作人员介绍,一双医用乳胶手套的制作首先需要将天热乳胶塑形,这个过程是在他们位于开发区的场地内进行,然后运送到这里来检验,每一只手套工作人员都会根据流程进行检验。

  荆州市金神手乳胶制品有限公司质检员张丽恩:“我们主要是通过扩压机充气,充气以后主要是看手套的外观缺陷,再检查是否漏气,如果没有外观漏气,就判定为合格产品。”

  现阶段,每天共有6名质检员在工作岗位上,每人每天能够检验3000副手套。检测完毕后就是包装,今年58岁的王玲玲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过年期间一直坚守在岗位上。

  荆州市金神手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包装员王玲玲:“今年有这个疫情,初二就来了,前方需要物资我们就一直在这里赶,今年在岗位上度过还是蛮有意义的,跟国家也做了贡献,相信我们国家一定会战胜疫情。”

  和王玲玲一样,今年在本地的20多名工人全部上岗。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工作下,医用手套全部如期完成制作。

  吴久仁:“今年由于疫情的发生,整个武汉市场湖北市场都急缺医用手套,我们公司初二就全部投入生产,职工也是可嘉的不怕危险不计报酬,投入紧张的工作,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向武汉市场发送400件40万双医用手套。”

  除了这些订单外,这个爱心企业还向荆州部分单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了医用手套。

  吴久仁:“我们向荆州市公安局江陵石首公安局、绿化村社区跃进路社区提供了1万多副医用手套,尽我们企业的爱心和责任我们还会继续免费提供希望能早日战胜疫情,人民的生活恢复平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