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荆州一医医生骑车70公里只为返回一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吴清翠 张龙)70公里,8个小时,对于一个骑行者来说,这并不是一份出彩的成绩单,但对于一个被阻隔在家乡,为了返回一线骑行回医院的医生来说,这份成绩,足以显示他的担当。

  为及时返回一线,参加抗击疫情的战斗,1月28日早上8:00,荆州一医儿科住培医生吕晓龙从老家松滋南海镇朝阳渠,骑行70公里,途经沙道观、米积台、弥市、埠河等地,由于路桥封锁,有些地方他只能扛着自行车负重前行,在他顽强的意志下,下午4:00终于回到医院,他说“虽然只是一名住培医生,能力和水平有限,但回到也可以多一份力量,能和我的一线战友们一起战斗,为患者保驾护航,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