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小学生在家绘画宣传阻击疫情 争当防疫小先锋

来源: 沙市区融媒体中心 2020-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敏)“这个特殊的春节注定是难忘的,给关在家里的孩子们找了点事做,主要是让他们关注时事,小手拉大手,科普、重视预防新型肺炎。”1月30日,沙市区北京路三小六(一)班何琴老师的朋友圈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大家纷纷为手抄报小作者们“点赞”。

  这一组手抄报以漫画的形式将如何有效防范疫情描绘的惟妙惟肖。作品有《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与防护》以及写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字样并附有“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的科普知识,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热切关注。“希望大家都能够做好防护措施,也为守护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加油,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战役!“邹子杨小朋友向记者说道。

  “通过办手抄报让孩子们科学认识新型肺炎,从而采取科学地预防措施,也带动孩子们身后的家长科学理性对待新型肺炎。”,何琴老师告诉记者。“昨天一布置,今天孩子们就在班级群中交来了作业,有些被困在乡下的孩子没有彩笔,用黑笔红笔依然办来了漂亮的手抄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