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爱心企业向一线人员捐赠价值百万元中药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经过6天在全国各地紧张采购、准备,今天(1月31日)上午,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一批分包好的中药材,捐赠给荆州开发区环卫工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等一线人员。

  此次捐赠的中药材全部按照市中医院提供的药方采购,主要用于清热、解毒、预防感冒等。药材包括党参、紫草、苍术、连翘、板蓝根、黄芪、北沙参、天花粉等,来自甘肃、内蒙古、陕山西、东北、河北、山东等地及国外,采购费用超过百万元。

  据了解,为了购买这批药材,公司从大年初二就开始联系厂家采购,克服运输等困难终于购买到位,药材到荆州后立即交给市中医院分包。瑞邦生物是国内集生物活性肽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自2005年起就专注研究生物活性肽,近年来积极转型升级,与市中医院共同致力于提高免疫、抗菌、抗病毒的研究。据了解,此前武汉多家医院发来求助,需要提高免疫力的相关产品,大年初二,该公司紧急筹备,将一批血肽口服液及中药材运送到武汉,总计捐赠物资价值达650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