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海南医疗队15名医务队员进驻荆州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1-3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9日上午,海南省医疗队15名医务队员在荆州驻地经过国家卫健委集中培训后进驻荆州区。

  寒冬时节,挡不住海南省医疗队队员们投入战斗的热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动员下达得很突然,很多队员都是从工作岗位上、从家里紧急赶到海口美兰机场集结,很多人甚至来不及收拾一件冬装。

  海南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杜建伟介绍,海南省医疗队由147名队员组成。其中,管理人员2名、技术人员145名。分别来自海南省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南省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儋州市人民医院、三亚市人民医院等12家二甲以上医疗机构。医疗队于1月27日中午12点集结,当天晚上7点半从海口飞往武汉,再转车到达荆州。在荆州下榻酒店接受国家卫健委集中培训。

  为保障海南省医疗队在荆展开工作,荆州市卫健委作出紧急部署,全力做好医疗队在荆州的后勤保障,投放到荆州中心城区及6个县市防疫处置工作一线,充实荆州疫情防控阻击战力量。

  目前,海南省医疗队15名医务队员已进驻到荆州区,荆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已全面对接,共同部署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