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到洪湖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洪湖台记者 肖忠涛)1月30日,市长崔永辉深入洪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崔永辉来到洪湖市滨湖办事处大口村刘三沟片区医务室,详细询问了该村武汉返乡人员的摸排情况,查看了村医务室发热病人登记手册,崔永辉嘱咐工作人员要对发热病人跟踪监测,对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按医学要求进行隔离和检查,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在春雨亭社区防控点,崔永辉询问了该社区防控摸排工作情况,他指出,目前“防”是重点,街道社区要把所有的力量动员起来,力量下沉,关口前移,全面掌握外来人员情况,一个社区一个网格,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在听取洪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崔永辉指出,洪湖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好抓落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做到心中有数、预判有据、工作有序,切实做好返乡人员摸排等基础工作;要坚持联防联控,加大可疑病例排查力度,做好密切接触人员的隔离管理,全力救治重症患者。要加强分类指导,研判疫情、精准施策,严格落实疫情监测、隔离救治、检验检疫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防护物资保障工作,确保药品和物资供应充分。要完善应急预案,科学实施防控,公开发布信息,回应群众关切,正确引导舆论,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参加督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