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心医院又有5名患者治愈出院 最年长者61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张露)今天(1月31日)中午12点多,荆州市中心医院又有5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后顺利出院。

  1月31日中午,荆州市中心医院5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田先生是公安县人,在武汉工作,1月19日出现发烧症状,第二天来到荆州市中心医院治疗。

  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愈者田先生说,他吃了退烧药还是有点不舒服,查了CT有阴影,发烧门诊医生让他住院。

  同样于今天出院的佟女士(化名)从武汉回荆州五天后,出现发热、咳嗽的症状。

  在荆州市中心医院住院后,这5人受到了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照顾。

  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愈者田先生表示,医护人员每天穿防护服,眼镜都被雾水打湿了,很辛苦,很感谢他们。

  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愈者佟女士(化名)说,医生护士照顾很周到,护士每次过来打针做检查,都会告诉你现在做什么检查,如果不舒服,会安排吸氧。

  除了药物治疗,医护人员还对大家进行心理疏导,让他们安心治病。

  荆州市中心医院这批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3名女性和2名男性。其中,61岁的王女士是目前荆州市年龄最大的治愈出院患者。此前,荆州市中心医院已有一名患者出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