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共抗疫情 爱心企业为荆州市胸科医院捐赠医疗设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不少外省的爱心企业向湖北伸出援手。今天(1月31日)中午,江苏常州百瑞医疗联合真实行动联盟——常爱通道,共同为荆州市胸科医院捐赠了救治患者急需的医疗物资。

  中午十二点多,满载医疗设备的大货车,开进了荆州市胸科医院,其中涵盖60台百瑞压缩雾化机和6000套简易喷雾器,全部捐赠于市胸科医院,用于全力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百瑞医疗、真实行动联盟——常爱通道此次为抗击疫情,支援湖北医疗单位,通过中国红十字会,首批向湖北派送了200台压缩雾化机、20000套简易喷雾器,价值100万元,为武汉、荆州两地医院救治患者提供医疗支持。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尚无疫苗、特效药,最重要的是依靠支持疗法,雾化吸入治疗是在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过程中,常用的、有效的辅助治疗手段,帮助病人排痰,改善病人憋气、喘息等临床症状。荆州市胸科医院作为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的医院,已有200多名医务人员全力投入工作当中,急需各类医疗防护、治疗设备。

  百瑞医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会积极筹备N95口罩等物资,尽自己所能为医院解决更多的物资匮乏问题。而作为配送此次医疗物资的跨越速运,对百瑞医疗的这次捐赠派出车队、工作人员全程支持,为医疗物资准时、高效送达荆州市胸科医院、武汉各医院也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