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连线荆州驰援武汉医生王冰:我们在武汉一切安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1月23日,荆州市卫健委从市中心医院抽调三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金银潭医院。三名医护人员分别是中心医院ICU副主任王冰、护士长张文丽和骨干护士谢飞思。这些天,他们在金银潭医院工作的情况如何?我们来连线中心医院ICU副主任王冰。

  1月23日,王冰三人紧急赶往疫情最前线——武汉金银潭医院,24日正式开展工作。王冰介绍,自己主要负责两间病房的四位重症患者。

  王冰说,与他相比,张文丽和谢飞思工作更辛苦。她们一个班基本要上到八小时以上,防护服的有效时限是四个小时,穿着防护服是不能上厕所的,因为防护服透气性不好,等出来的时候,已经汗流浃背了。尤其是前段时间,人手相对缺乏的时候,工作强度会更大一些,一个护士平均要管六到八个病人,这在普通的ICU病房是不可想象的,后来随着支援团队的强大,缓解了护士紧缺的问题。即便如此,护士还是更辛苦一些,职业暴露的风险也更高些,更值得我们去尊敬、去关注。

  记者还了解到,这三名医护人员都是入党积极分子,这次出征,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并在火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三名医护人员表示,他们在武汉一切安好,与各地“战友们”并肩作战,一定完成支援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