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抗“疫”一线】沙市城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0-02-01

  连日来,沙市城管胜利中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做好春节市容秩序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部署,主动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采取车载喇叭、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等方式,在辖区不间断进行宣传,向居民传递防疫知识,提升市民自觉参与疫情防控的意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同时,安排专人对章华寺、航空路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值守,及时教育、劝离扎堆聚集人群,为居民群众筑起安全防线。

  二是认真履行城管本职工作。在春节期间,胜利城管队员对辖区内的集贸市场、夜市街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整治。对集贸市场和餐饮门店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普及工作,要求餐饮门店不得营业,对涉及活禽交易的摊位进行集中整治和取缔,集中清理中央华府积存垃圾3车,确保了辖区环境卫生安全。

  三是做好城管队员自我防护。一方面是加强内部教育,要求全体队员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知识的认知和普及,在外出巡查时做到佩戴口罩,在巡查结束后做到勤洗手,提高疾病自我防控能力。另一方面是每天安排专人在中队办公场所进行喷药消毒,有效降低传染几率,保障人居环境卫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