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心城区实行交通管制 未办通行证的车辆一律劝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当前荆州市中心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已出现聚集性传播,防疫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蔓延,昨天下午2时起,荆州交管部门对中心城区实行交通管制。上午9时,记者来到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管制区域武德路与荆沙大道交会处,民警正在检查过往车辆。这名驾驶员表示立即联系单位,拿到通行证后再上路。看到这名骑行的阿姨,民警也进行了劝导。

  除了在武德路与荆沙大道交会处,一大队还在武德路江津路路口设卡拦截,目前,一大队采取24小时两班值守,除了在江津路武德路路口、武德路荆沙大道路口这两个城区卡口设立了管制点,还在各个乡镇国省道之间荆州区与各个县市之间都设立了卡点,对没有通行证的车辆一律劝返。

  在二大队辖区的洪苑岗亭,民警一一检查过往车辆。民警介绍,他们目前全员在岗,过往车辆必须具备通行证。在江津路豉湖路路口,三大队民警和荆州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此值守,除了检查过往车辆证件,还对过往市民量体温,提醒大家尽量少出门。除了在城区重要卡点24小时值守外,还在锣场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两个卡点,有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目前,医务人员乘坐车辆、救护消防抢险等特种车辆、运输物资的货车、持有“市指挥部”通行证车辆、“市指挥部”批准的临时通行车辆、执行防疫任务的“公务用车”字样车辆外,其他个人机动车、电动车禁止上中心城区道路行驶。交管部门以武德路、豉湖路为界,设立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3个管制区。凡违反以上规定上路行驶的,由市公安交管部门依据电子监控记录按闯红灯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