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做好源头管控 严防疫情社区传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斌)今天(2月3日)下午,副市长唐炜率队先后到楚天都市朗园、金凤人才公寓、绿地之窗、水榭香堤,检查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个小区,唐炜都详细了解人员和车辆进出管理,以及公共区域和关键部位消杀、垃圾清运、废弃口罩收集、人员排查、政策宣传等情况。他指出,物业小区是社区治理的神经末梢。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各物业小区要积极配合社区群防群控,做好体温监测和人员登记,利用“网格”加大巡逻,实时监控重点人员居所和楼栋单元,做到立体化防控,为居民身体健康撑起保护伞。

  据了解,市住建局已成立17个督导组,于今天开始对中心城区所有物业小区进行不间断检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