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回家路上突发疾病倒地……爱心帮助倍感暖心

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04

  2月2日晚,一位市民朋友向我们发来一则感谢信,信中称自己哥哥在回家路上突发疾病倒地,通过多方联系,最终得到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的及时救助。

  经向当事人核实,我们了解到事情的经过。2日晚上8点30分,市民江先生在回家路上突发眩晕症倒地,因未携带药物,无法正常行走,又恰逢城区实行交通管制,且其家属都在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及时赶到。万般无奈下,江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市长热线求助,不多久就接到荆州区政府回电,告知其已经安排东城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过来。很快,一名工作人员骑着摩托车匆匆赶来,将江先生安全护送到家。

  路上江先生再三询问工作人员姓名,对方始终不肯告知,只说这是他的职责,是他应该做的。江先生家住四楼,工作人员见江先生行动不便,要求背着他上楼,江先生极力反对,最后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搀扶着江先生,一步一步挪到四楼,看着江先生吃完药后才离开。

  工作人员在取下头盔的时候不小心挂掉口罩,江先生急忙拍下一张工作人员的照片,希望通过网络找到这位工作人员,以后好好感谢。

  目前江先生身体已无大碍,他在微信朋友圈说,虽然不知道这个工作人员叫什么名字,但在这个寒冷的冬夜,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够得到这样无私的帮助,倍感暖心。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向所有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为辖区群众默默付出的社区工作者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