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银行捐防护用品 支援荆州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面对疫情,很多医护人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只要有一线希望都会尽全力救治患者,而医疗防护用品是每名医护人员最重要的生命保障。为了缓解医疗防护用品紧张的局面,今天上午,湖北银行荆州分行的工作人员筹集各类防护物资送到了荆州市中医医院。

  今天上午10时,湖北银行荆州分行的工作人员来到荆州市中医医院,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了七箱防护用品。

  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工会干事胡树丽:“我们筹集这批物品有200件防护服和7000顶防护帽,这是医院非常需要的物品。这些物品外省想了很多办法才运送到我们荆州来的。”

  湖北银行荆州分行一方面履行企业责任,做好员工防疫工作,加强办公场所清洁消毒;另一方面开通了线上办理服务,让市民在家中也能感受到金融服务办理的快捷。

  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工会主席肖晓章:“我们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在捐赠100万的基础上,又发动干部员工,我们荆州的抗击疫情一线采购的用的防护用品,我们这样做,体现湖北银行法令银行,社会责任。”

  随着疫情的发展,荆州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全员上岗,24小时救治不断,为患者开辟5个病区,65间病房,180张床位。目前医疗防护用品仍然比较紧张。

  荆州市中医医院设备科科长王丽萍:“一个是需求量增加,还有一个是春节期间,物流的影响,市场供应不足有关系,特别是今天银行送来的物资非常及时,我们的医用帽已经断了,非常感谢,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能够走上正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