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激励先进 紫荆御景小区临时党支部获集体三等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2月4日,为彰显荆州公安党员民警的责任与使命担当,激励先进,鼓舞士气,荆州市公安局给紫荆御景小区临时党支部记集体三等功。

  紫荆御景临时党支部的几位党员代表接过了奖状。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里,获得这份荣誉,让每个坚守在小区的党员都非常感动。

  紫荆御景小区属荆州区东城街道东升社区辖区,小区共有1500多人。因小区有3名业主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根据国家卫健委相关规定,为防止社区传播疫情发生,1月31日下午,该小区暂时实行封闭式管理。关键时刻,原本是小区居民的市公安局多个派出所民警,禁毒支队民警和交警13人,火线组成了临时党支部。

  临时党支部的其他成员一起配合张贴疫情告知书,宣传防疫工作重要性,并配合协助东城街道东升社区的工作人员分发物资,协助管理,开展联防联控。

  小区封闭已几天时间了,目前居民情绪比较平稳,居民都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共同渡过这次难关。

  在这座暂时封闭的“堡垒”里,正是有公安干警们带队的临时党支部,党员们争当抗疫先锋,他们成为了让小区居民宽心的“定心石”,让党旗始终飘扬在抗疫第一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