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爱心企业春节期间坚持为医院送餐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感染疫情发生后,全社会都在抗击疫情,在荆州,不少爱心企业积极筹备物资,还有还有一些爱心企业坚持为医院送餐,贡献出他们的一份爱心。

  荆州坎德酒店旗下的文湖、星光和917大食代三家店,从1月24日(大年三十)晚上一直到2月3日(正月初十),每天给一医、中医院等单位送工作餐,特别是年30到初五,医院在准备及供应不足的情况下,每天送500-700份工作餐。

  今年的疫情给餐饮业带来严重打击,很多企业损失惨重,坎德酒店也未能幸免。坎德酒店徐宏老板说,这次疫情他今年三个店至少损失500万。原材料备货200多万,店员工100多人大多农村的,他们的工资不能少。虽然亏损很大,犹如心里在滴血,但看到国家有难,看到我们的医护人员那么辛苦,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天天奋战在一线,让大家都受到了感动。他说,我们老百姓帮不了很大的忙,给他们送点吃的还是可以的,每天安排精兵强将,烧拿手的菜,除了不做海鲜,每天都是两荤两素一个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