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驰援武汉护士张文丽:很辛苦 但一定坚持到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 彭军)1月23日,荆州市卫健委从市中心医院抽调三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金银潭医院。三名医护人员分别是中心医院ICU副主任王冰、护士长张文丽和骨干护士谢飞思。这些天,他们在金银潭医院工作的情况怎么样?

  在武汉金银潭医院,王冰、张文丽和谢飞思都被分到了重症病房工作。1月31日下午5点58分,刚刚下班的王冰医生在朋友圈发布了自己的一张照片,照片里他的秋衣已经全都被汗水湿透。因为长期穿戴防护服,护士张文丽和谢飞思脸上深深的压痕也格外令人心疼。

  张文丽说,尽管工作强度大,加上缺少口罩和防护服,但大家并没有退缩,反而相互打气加油。

  更让人医护人员感到暖心的是,武汉各界的爱心人士源源不断地将水果、食物等生活物资送到了医院。这份盒饭的配送单上写到:我是远在宁波的建始农民,医生护士们守护着乡亲父老,再忙再累,请记得吃饭,新年快乐!还有人默默为他们送去了蛋糕,上面写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你们负重前行!

  尽管身在武汉,但张文丽他们依旧心系荆州,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大家一起努力战胜疫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